2010.3.12你這哪叫陪我?小妮子這星期幾乎每天半夜爬起來哭不是哭著要喝ㄋㄟ ㄋㄟ...或是要布布..不然就是要求麻麻 看書陪她每天都要求  睡前看書陪她 不知道為何這麼沒安全感...昨天把比還特地帶全家帶到北大路巷子的外媽祖拜拜勒..昨晚小哭一下 我睜大眼睛 等她睡著才睡..半夜只要她一翻身 就看麻麻睜大眼睛陪她..終於比較好睡今天好累..睡前聽小妮子說.... 麻麻 妳睡著了.. 沒陪我啦...麻麻閉著眼睛說...請把把陪妳啦...把比說 今天我陪妳睡哦..半夜別哭囉~只聽小妮子沒好氣的回答說 你這哪算陪我啦..眼睛都沒打開....討厭啦 我要麻麻陪我啦...寶貝 麻麻累了啦~把比白天還上班耶..也累囉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22229 的頭像
    cc22229

    花店外送

    cc22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