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VS麻木不仁擁有少爺後讓我對不少事情有不一樣的想法,我總說寧願養十個少爺也不要養一個小孩,雖然朋友都會說並不是每個小孩都像妳看到的那樣令人不敢指教.......我身邊的朋友有婚姻幸福的、已經離婚的、因婆媳問題正在分居中的......婚姻對於我而言乏善可陳,總覺得在這樣的一個時代要花多少時間去認清一個人才算夠呢?俗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,事實上相愛不容易,相處更難,倘若花上數年的光陰,最後換來的是丈夫的偷腥外遇、暴力相向、相敬如”冰”,值得嗎?或許這個問題是見人見智吧,到了這把年紀還不渴望成家,反而對大家視為理所當然的人生旅程想法灰色,我想不爭的事實是現在社會處在一個道德淪喪的時代,而我們卻將其稱為”時代在進步”,從前隱諱的,如今大言不慚地談論嚷嚷,更多的是笑貧不笑娼的價值觀問題,從前的人做了不對的事,尚且會感到羞恥,害怕讓大家知道,現在的人明知自己做錯事,也絲毫不感到羞恥,甚至理直氣壯,更不在意社會的觀感,我只能說在這樣一個時代,還能敢於結婚生子者,若非不怕死的勇者,大概就是要麻木不仁.........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22229 的頭像
    cc22229

    花店外送

    cc22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