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鎮長同學在我進入虎科大研究所時認識了田中鎮長--鄭俊雄,西裝筆挺、容光煥發,應該是第一眼我對你的印象。兩年的時光你我的交談並不多,也許彼此工作環境大大不同,所能交集的話題並不一樣的緣故吧! 回憶在課堂( 黃 老師的專案管理)一次戶外實務-對田中市場的的調查、參訪嘉寶果的生態之旅、田中鎮圖書館的溫馨佈置,讓我留下鎮長在任內對每件事細微事務的專注。另在製造策略的課程中,談及「台灣製造業面臨那些困境」中你亦熱烈的回應,你提到杭州灣建造ㄧ座跨海大橋35公里,歷經五年完工,這是邁向開發中國家的必經之路….,這些國際觀在你身上毫不保留的流露在課堂上。我們可以選擇做事的方式,但工作的尊嚴和人的自尊一樣,能夠獲得被肯定的掌聲,不是環境,而是態度,這就是我所認識的鎮長同學。 子貢問政。子曰:「足食,足兵,民信之矣。」以鎮長的睿智,應不難知道這句話的意義。與您扶攜登玉山(雖未攻頂!!)、共枕排雲山莊,能夠與您相識我很珍惜,雖然你我工作在不同的跑道上,但經驗的分享、同學的情愫,是無法在往後的日子被切割的,不是嗎?同學,願與您共勉之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22229 的頭像
    cc22229

    花店外送

    cc22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